中南局到湖南开展安全发展调研

  1月2日,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辖区,开展为期两日的安全发展调研。调研组走访了湖南民航各主要单位,并先后与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主要领导会见,共商共议湖南民航高质量协同建设发展。

  2日上午,调研组来到湖南监管局看望慰问一线监察员,并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与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年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并与干部职工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湖南空管分局、湖南机场集团、张家界机场等单位,向辛勤奋斗在安全运行与生产保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调研座谈中,胡振江从安全、发展与服务等方面向各单位提出工作意见,要求进一步立足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大力推进航空枢纽建设,完善干支航线网络,依托“智慧民航”先行试点,强化安全执行力、行业“三基”和工作作风“三个建设”,配合推进“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共建,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中南民航力量。

  调研期间,胡振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湖南民航取得的各方面成绩:2019年湖南民航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协同发展势头良好,智慧创新动能积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队伍士气昂扬高涨。他向为辖区安全发展事业不懈奋斗的监管局和民航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敬意。胡振江强调,2020年,湖南民航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新年贺词为激励和指引,努力干事创业、谋篇布局,为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以党的建设为各项工作总牵引,完善各项制度规章,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二是重点关注安全,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的谆谆嘱托,不断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行业宗旨,切实防范治理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民航局“加压减负撑腰充电”八字要求向基层一线层层传导,切实加强提升队伍整体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