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专题部署行业动态报送工作

  3月24日,中南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民航局综合司近期关于行业动态报送工作的要求,以及管理局胡振江局长强调此项工作落实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机制、研究部署、强调执行、督促推进。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民航局紧盯决策部署办理落实、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各项主要指标完成等重要事项的深刻立意,结合中南民航行业运行发展和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进一步建立顺畅行业动态报送工作机制,形成专人负责、分头推进、严格审核、统一报送的良好局面,将中南民航的新业态、好做法源源不断地向民航局报送,全面展现中南民航的工作亮点和成效。

  为把工作落到实处,中南局建立并明确了政策研究与业态报送挂钩机制,在现有政策研究团队基础上,进一步扩充专业人员队伍,从加大重视、提升认识、建立机制和积极参与等方面提出了四项总体要求,同时还提出了要切实做到行业视野与沟通渠道“两拓宽”、信息发掘与分析研究“两促进”、工作协同与决策参谋“两不误”、集中研究与专项聚焦“两结合”四项具体工作要求。

  中南局强调,行业动态报送是下情上报的“直通车”,下一步要加强在行业动态报送工作中的责任分解压实、机制完善固化、亮点发掘运用、信息分析研判、数据采纳核实、手段灵活创新,持之以恒做好此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