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三基建设”和“三个敬畏”专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切实增强基层活力,筑牢基础实力,全面提升中南民航安检队伍素质,11月4日-5日,中南局在广州举办民航中南地区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这是中南地区10多年来首次举办安检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主要由民航中南地区2019年度旅客吞吐量200万人次以上的共16家机场96名选手参赛,此次安检大比武除了理论、人身、开包、看图等传统竞赛项目外,还采用了安检通道实战对抗的方式进行,使竞赛更贴近实战。经过2天激烈的竞赛,各团队的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武汉机场、海口机场、深圳机场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出席本次竞赛的领导有:民航局公安局李彤副局长,中南局刘卫民和范永平副局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