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11月12日,中南局召开11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监管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10月份辖区航空安全工作和形势,局领导对下阶段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梁世杰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激发辖区发展活力;二是大力推进航空安全整顿,灵活应用“九字”监管法抓好重点单位和突出问题整治;三是加强安全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和监察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监管效能。

  会议对近期安全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一是扎实开展航空安全整顿工作,以安全问题为导向,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持续抓好重点安全工作,做好中国-东盟“两会”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三是严格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前移安全关口,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四是切实提升安全监管效能,积极做好统筹谋划,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