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飞行签派员执照认证理论考试系统试运行成功

  近日,中南局开展飞行签派员执照认证理论考试系统试运行工作。自试运行一周以来,在广东监管局的积极配合下,理论考试系统共完成考试9场共190人次,无一错漏,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该飞行签派员执照认证理论考试系统为中南局组织研制开发,具备考题筛选、任意组合随机出题策略、支持多种题型、自动评分、实时监控考试情况,自动分析考生各知识模块掌握情况等功能。在试运行中,航务监察员对以上功能进行多次测试,认为该系统能够满足中南地区飞行签派员执照认证工作标准化建设要求。

  本系统成功试运行,标志着中南地区飞行签派员执照认证理论考试模式的重要改变,进一步为一线监察员减负撑腰,减少监察员在执照认证工作的工作量,也通过综合分析功能,实现了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的精准监管。后续,中南局将在本次系统建设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探索,持续深化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管理标准化建设,为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