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2020年度通航工作会召开

  11月23日至24日,中南局在武汉组织召开了中南地区2020年度通航工作会,中南局副局长陈维出席会议,通航处、各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通航处从中南通航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试点工作、优化许可、新业态、市场监管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八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中南通航主要工作情况,并就落实国家战略部署、继续推动通航新兴业态、持续做好通航“放管服”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和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力度五个层次对2021年中南通航工作做出了初步的安排。随后,各监管局结合各辖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会议还就“航空医疗救护联合试点”和“落实新规章修订内容”两个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达成了落实新规职责的共识,细化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会上,陈维对2020年中南地区通航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下一步中南通航工作“牢记使命、落实责任”、“抓住机遇、促进发展”和“创新思维、提升服务”三个方面的行动指南,并提出了“六个注重”工作重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夯实安全发展基础;二是要注重推进中南通航服务国家战略;三是要注重贯彻落实“放管服”;四是要注重不断深化通用航空试点;五是要注重疫情防控与推进复工复产有机结合;六是要注重强化责任落实。

  各与会代表表态,将积极贯彻落实管理通航工作会要求,及时总结、履职尽责,不断推进中南通航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