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通航市场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通航工作“放管服”要求,做好通航新法规宣贯工作,统筹辖区通航市场管理“一盘棋”思路,11月25日至27日,中南局在武汉组织开展2020年度通航市场培训。各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通航市场监察员以及湖北地区通航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新格局、新发展”主旋律,对即将生效实施的《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及配套文件实施了宣贯。培训邀请了中国民航大学通航学院院长、航联保险经纪公司专家就“无人机产业发展与行业监管”和“通航保险监察实务及典型作业风险”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教学和经验分享。25日,中南通航市场监察员还前往武汉亚心医院,现场观摩学习了湖北地区航空医疗救护工作情况,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落实新法规要求有了更清晰的工作思路,对行业新业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企业运营的风险点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下一步,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管理局将持续跟进通航新规宣贯工作,积极做好“放管服”工作,不断提升通航市场管理效能,有效推动中南通航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