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再学习贯彻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研讨会要求

  

  12月7日晚上,中南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八次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研讨会要求。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会议,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再次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要求。管理局领导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和认识,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十三五”收官及“十四五”开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体会结合辖区发展形势和特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梁世杰要求各级党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研讨会要求上来,奋力推动新发展阶段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进一步强化民航战略产业作用,努力提升、主动适应;进一步守住航空安全底线,强化“三个敬畏”、狠抓“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智慧民航建设,加大投入、强化引领;进一步巩固提升民航服务品质,久久为功、再上台阶;进一步提升资源保障能力,聚焦中小机场、夯实运行基础;进一步补齐国际航空物流短板,完善硬件设施、改善发展环境;进一步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依法行政、改革创新;进一步落实民航人才战略,重视人才、善待人才;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夯实执政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