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亿航载人无人机项目审定工作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部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史力行,在广州疫情严控的关键时期,中南局迅速调整工作方式,6月1日至3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亿航载人无人机TC项目审定会议,确保按原定计划推进项目工作。管理局陈维副局长、审定处全体人员和来自全国相关单位的专家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三天的视频工作会上,亿航公司与审查组就载人无人机适航标准的制订、风险评估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工作推进方案。陈维对有关审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该项目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二是申请人和审查组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审定效率;三是要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同步开展适航标准制订和符合性验证方案确定的工作。

  亿航载人无人机审定项目列在中南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中,此次应对广州疫情波动的情况,中南局快速响应,配合申请人的需求开展工作,扎实将学习党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深入学,用心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