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18,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在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胡振江副局长在海口专项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长马兵、在家的常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鼓舞和激励广大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二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按照冯正霖局长在915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和秋冬季节中南民航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按照胡振江副局长在海口专项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全面分析辖区安全运行态势,切实发挥好安全监督职能,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