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三亚民航安全发展工作

  

 

  915-16日,中南局局长马兵对三亚民航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航班正常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915下午,马兵一行与三亚监管局局领导开展座谈,了解民航三亚辖区概况,听取近期主要工作汇报,询问安全监管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次日,马兵一行深入空管边远台站—马岭雷达站,现场检查了雷达站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在双节来临之前对坚守在边远台站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随后与南航三亚基地、首航三亚分公司、太平洋石油公司领导开展座谈,了解各单位面临的困难、困惑,并现场予以解答。在三亚凤凰机场仔细检查了机场对旅客核酸检测、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

  马兵充分肯定了三亚民航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成效,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基本工作思路,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安全管理方面要从盯人盯事到盯组织盯系统转变,提升安全管理效能;二是疫情防控方面要持之以恒落实地方政府、民航局方防疫要求,防止疫情通过民航渠道传播;三是航班正常方面要充分发挥机场运管委作用,及时动态协商,确保信息高效准确,提升航班正点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