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922,中南局召开领导例会,会议通报了辖区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梳理了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近期辖区行业安全运行总体平稳,但不安全事件的发生数量趋势有所抬头,一线操作岗位员工的工作细致性要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岗位员工的专业能力要进一步提高。国庆假期将至,要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治理,防范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针对本周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持续盯紧盯住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要增强警觉性和执行力,细化监管措施,提高监管效能,盯紧关键少数,确保关键时期相关单位人员队伍稳定、安全生产有序。二是要做好重大活动的保障工作。要做好“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到周密部署、严格执行,确保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航班正常、疫情防控等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中的政治担当,盯住重点单位和薄弱环节,强化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消除疫情防控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三个确保”。四是要统筹安排好日常工作。要开展好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同时要加强廉政教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确保国庆假期安定祥和。

  中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同时套开,会议明确职责分工,部署了大会筹备的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