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国庆节假期重点工作

 
  924,中南局下发通知就国庆节假期期间安全监管、应急值班、疫情防控、保密守纪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引导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健康的节日。

  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部署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安全警惕性,强化对辖区安全运行态势的把控,抓实抓细对重点单位及重大风险的监管,督导落实重大活动保障,积极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处置;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最严密的措施,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妥善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防止疫情反弹,坚守安全底线;要对干部职工加强节前安全教育,提醒注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加强对办公场所的门窗、电灯、空调、电脑、文件柜等办公设备的防火、防盗巡视检查,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要认真执行中央有关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积极倡导勤俭节约的消费方式,严禁借节日名义铺张浪费,杜绝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违纪行为。鼓励干部职工利用假期学党史、多读书,在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文化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