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珠海航展期间,在珠海航展执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南局联合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广东省无人机行业协会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发展论坛及第二届通航之夜系列活动。活动汇集了院士、民航行业管理部门、地方政府、知名企业及行业院校等业内外专家,中南局梁世杰书记出席并致辞。

  927下午,在主题为“新时代通用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中南通航发展论坛上,民航局运输司作了《协同共促,推动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其他来自广东通航企业、通航投资平台、保障单位等嘉宾围绕通航发展模式、城市无人交通、航油保障、新发展理念、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主旨演讲。同时,本届论坛采取对话形式,组织政府、企业、院校、协会四方联动,就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产业创新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27日晚,第二届通航之夜暨广东通航发展贡献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表彰了近年来在通航领域和无人机新业态积极探索并作出突出贡献的通航企业。

  通航发展论坛及通航之夜系列活动目前已成为中南地区乃至全国通航业最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之一,是宣贯通航政策、展示中南通航人风采和行业发展水平的窗口,也是珠海航展期间行业管理部门、地方政府、民航专业院校、通航企业以及通航投资方的主要沟通交流平台,具有良好的业界口碑和品牌价值。下一步,中南局将继续协同地方政府、支持行业协会有序推动通航文化建设,营造更优质的通航发展氛围,努力培育升级通航消费市场,持续推进中南地区通航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