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研究部署国庆后重点工作任务

 
  108,中南局召开领导例会,通报辖区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梳理了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中南辖区各单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遵循,按照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六个起来”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了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十一”期间,辖区共完成运输航班起降4.17万架次,旅客吞吐量527.5万人,各级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在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确保了“十一”期间中南辖区行业运行的安全平稳有序。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高度警惕天气变化带来的安全风险隐患。近期雷雨、冰雹、台风、降温等复杂天气较多,运行环境复杂,要持续督导辖区企事业单位在提前做好预判,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的同时,认真做好工作人员思想状态上的安全换季,切实有效防范化解复杂天气运行风险。二是持续盯紧盯住重点单位的安全运行底线。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前期进驻式监管、疼痛教育安全整顿取得重大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重点单位的安全监管工作,同时紧盯辖区“小、散、转、变、欠”公司,严格督导公司扎实做好安全整顿,夯实安全运行基础。三是扎实做好重大活动的保障工作。在全局的高效组织和有力保障下,管理局顺利圆满完成了今年珠海航展、国庆假期的重大保障任务,下一步,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第130届广交会的保障任务,确保安全运输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