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湛江新机场飞行区工程行业验收

  10月23至25日,中南局组织了广东湛江机场迁建工程飞行区工程行业验收。广东监管局,中南质监站,湛江市政府,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工程建设指挥部、湛江机场公司以及设计、勘察、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参加了验收。经检查,行业验收委员会原则同意湛江机场迁建工程飞行区通过行业验收。

  本次行业验收成立了以中南局副局长范永平为主任委员的行业验收委员会。项目现场检查成立了4个检查小组,开展行业验收检查工作。本次行业验收主要内容有:新建一条长3200×45米的跑道,1条E类平行滑行道、1条长738米第二平行滑行道。新建停机坪29.7万平方米,布置30个机位(28C2E)和1个E类隔离机位。配套建设目视助航、站坪照明及供电工程,围界安防、消防等工程。建设主次降方向航向台和下滑/测距台,新建吴川DVOR/DME台。

  10月25日,在开展验收工作的间隙,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按照民航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范永平带队对湛江机场疫情防控进行督导。范永平实地检查了湛江机场出发、到达流程,对旅客的疫情防控措施、地面保障人员的病毒消杀措施等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范永平要求湛江机场按照《全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增强疫情防控敏锐性,落实关键部位、关键人员、关键程序的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