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研究部署四季度后续重点工作任务

  10月25日,中南局召开领导例会,通报了辖区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梳理了近期主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结合辖区安全态势,着重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调研深圳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时提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切实强化安全监管职责,准确、深入地做好辖区安全形势和重点风险的研判,加强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确保四季度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在提升监察员系统安全监管思维的同时,督促企事业单位要在规范从业人员职业操守上下功夫,用好作风建设负面清单和奖惩机制,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要牢牢盯紧、管住重点单位、重点人员和重点环节,杜绝出现松懈麻痹思想。三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织牢织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防控网,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期间的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辖区疫情防线。四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合理调整,在遵守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党代会、安全监管工作研讨会、政治巡察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