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发布《民航无线电频率及呼号许可事项办事指南》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推进落实“放管服”和“加压、减负、撑腰、充电”的要求,优化民航无线电频率及呼号许可事项的办理流程,提升办理效率,中南局依据现行法规规章条款,结合行业管理授权事项清单的修订调整及辖区实际,研究编制了民航无线电频率及呼号许可事项办事指南,近日正式发布。

  此次办事指南修订为运行单位提供了更为清晰的指引,将民航无线电频率及呼号许可事项梳理为新增、确认、变更、注销四类,从法律依据、管理权限、所需资料、办理程序、办理期限、格式文本、责任部门、联系方式等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并根据运行单位以往办理过程中出现问题较多的情形制作了相应的办理示例。为方便查询,办事指南及对应示例发布在中南局政府网站“办事服务”栏目中。

  中南局要求各单位组织开展新版指南宣贯并主动学习民航无线电频率及呼号许可事项办理程序的变化调整,全面梳理各类事项办理要求并认真遵照执行,进一步规范民航无线电频率及呼号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