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5月23日,中南局梁世杰书记主持召开领导例会会议分析了当前辖区的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态势,传达了民航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的通知,梳理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本周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深刻吸取行业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深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紧盯责任落实,守住安全底线。研究制定方案,细化分解任务,继续盯紧重点单位,盯住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坚持“六个起来”,务必抓出实效。二是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特点新要求,及时统一思想,指导督促辖区企事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梳理完善各单位疫情防控组织体系,推广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坚决守住中南民航疫情防控防线。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雷雨季节运行保障。要保证在岗在位,按照持续强化协同、关注保障重点、坚持真情服务、加强督促检查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实现既定工作目标。四是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离退休干部力量。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