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辖区事件调查和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研讨会

  为提升中南辖区事件调查和安全信息管理能力,增进辖区单位业务交流研讨,进一步夯实中南民航安全管理基础能力,中南局于近日在湖南长沙召开了中南辖区事件调查和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研讨会,辖区32家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会。

  会议分为主题发言和分组研讨两个环节,来自民航局航空事故调查中心、南航、海航、顺丰航、中南空管局、白云机场、深圳机场、长沙机场等13位代表围绕事件调查思路与报告撰写、安全建议管理、安全信息管理及分析应用、“双盯”理念在安全信息管理的实践等主题,分享介绍了本单位的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分组研讨阶段,各参会单位围绕“吹哨人”制度建设、事件调查与隐患排查、中小机场安全能力提升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激烈的小组讨论。中南局航安办点评了近一年来辖区事件调查和安全信息管理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后续,中南局将梳理汇编此次研讨会成果,在辖区进一步推广各单位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推动辖区事件调查和安全信息管理能力不断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