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海南民航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海南新冠肺炎疫情自8月初发生后,持续保持高位发展,疫情防控和辖区民航运行保障工作面临严峻挑战。8月15日,中南局领导王玉潮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现场督导辖区民航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海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镜飞陪同。

  王玉潮一行抵达美兰机场后,在T1航站楼到达厅门口重点了解抵达旅客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随后来到T2航站楼出发厅现场督导因新冠肺炎疫情滞留旅客的返程运输工作,并听取了美兰机场工作汇报。

  王玉潮指出,面临当前形势,海南民航各单位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第一任务抓实抓细;二是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海南省、民航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三是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在特殊时期贡献民航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滞留旅客的返程运输工作;四是要强化员工关爱和内部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最高效投入疫情防控和辖区民航运行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