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对南航湖南分公司开展安全督导调研

  8月31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对南航湖南分公司开展安全督导调研,并慰问公司一线员工、送去中秋祝福。湖南监管局李淑亮局长、何湘晖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梁世杰一行深入一线开展现场督导,听取了分公司公司领导对近期局方开展安全大检查发现隐患的整改情况、重点安全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分公司近期运行情况的汇报,在分公司GOC、飞行部、保卫部等部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机长培养、空勤训练等工作,并参加分公司机长培训,与一线飞行员现场交流。

  梁世杰强调,南航湖南分公司30年的安全运行记录来之不易,要持续以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抓手,强化各级安全从业人员履职尽责,按照“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安全平稳运行。一是要时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总遵循,深刻认识民航安全工作的“五个属性”;二是要充分把握当前生产量逐步恢复的机遇,扎实做好航班量恢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控航班生产量增量风险,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持续保持分公司良好的工作业绩,深入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扎实开展举一反三工作,通过不安全事件深入剖析组织因素和系统管理问题,不断提升安全运行水平;四是勉励飞行员等一线岗位人员要立足自身岗位,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