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领导与桂林局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9月16日上午,中南局局长马兵同志一行赴桂林局慰问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与桂林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马兵首先代表管理局向桂林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随后同与会同志一道,围绕人员思想、员工关爱、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谈工作、谈生活、谈感悟,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马兵对大家履职尽责、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桂林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监察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着力打造“一专多能”的监察员培养样板;二是加强“双盯”理念的运用,在转变监管理念和监管方式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效能,着力打造“小而精”的行业监管样板;三是加强员工关爱,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着力打造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样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