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9月21日,中南局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梁世杰书记主持,马兵局长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管理局在家的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监管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围绕贯彻落实民航局崔晓峰副局长在疫情防控会商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工作方案,结合管理局工作实际,对国庆假期及前后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二是要全力聚精会神,将实现“六个确保”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督促航司、机场及时完善措施,千方百计严防“破环”,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高质量完成民航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任务,督促各单位举一反三,整改问题。四是要压实四方责任,以战时状态坚决打赢重要节点疫情防控攻坚战,牢牢把握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个大局,严格落实好管理局内部防控的各项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