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行政工作部署会

  9月27日,中南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应急与信访工作培训暨行政工作部署会,马兵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各监管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行政办(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应急管理与信访处理工作培训,总结了前三季度行政工作情况,强调了下一步行政工作要着眼“细”,强化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平稳;着眼“实”,做好真情服务,确保便民利民;着眼“严”,严格纪律要求,确保遵规守矩;着眼“效”,落实双盯监管,确保务实高效。

  马兵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当前至二十大期间的各项行政保障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宋志勇局长聚焦主责主业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推动中南民航的行政服务工作,细化工作部署、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合力,从而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更好地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行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民航行政工作的鲜明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以深化“双盯”理念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主抓重、强化真情服务、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政令必达、政务通畅。三是狠抓责任落实,突出党建引领优势、拧紧岗位责任链条、形成协同作战合力,确保各项部署措施落地见效。

  下一步,中南局各级行政办公人员将坚决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坚定态度,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