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开展航空情报专项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近期对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和航行通告拍发工作质量,确保航空情报资料数据及时、准确、完整,筑牢航空情报安全基础,近日,中南局做出工作部署,在辖区全面开展航空情报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涵盖了空管、航务、机场三个专业领域。中南局明确了12个方面的检查重点,研究制定了三个专业的检查单,要求通过运行单位自查与局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空管单位航空情报服务机构工作程序、机制,飞行程序、运行最低标准、机场使用细则、不停航施工等原始资料提供,航空情报资料产品制作发布与质量,项目施工进场时间管控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检查,检查时间持续至2022年底,坚决做到直面问题、不走过场

  下一步,中南局将以此次检查为抓手,系统梳理航空情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督促辖区各单位持续优化工作程序,精准制定改进措施,不断强化培训教育,确保相关程序、措施落实到位,推动中南地区航空情报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