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马兵局长赴广东监管局、白云机场和南方航空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工作情况

  12月19日,中南局马兵局长在副局长戚俊、广东监管局局长张勇的陪同下,前往广东监管局、白云机场应急指挥中心和南方航空公司飞行总队,了解一线监察员工作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情况报告。马兵强调,一是要适应新形势,统筹好线上线下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航空安全。既要关心公务员队伍的身心健康,同时也要合理安排监察员上班到岗,确保监管工作不断档。二是要发挥疫防委专班作用密切监控安检、地服、运控等核心保障队伍染疫情况,动态调整应急备份力量,加强与航司、空管的协同,确保安全有序恢复航空运输市场。三是要保持清醒和坚定,统筹好正视安全隐忧和坚定发展信心的关系,在增强行业恢复发展自信的同时,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要重点抓好飞行、机务和空管三支队伍技能恢复训练和SOP执行、工卡操作、错忘漏等管理工作,防技能生疏、防违章违纪,保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