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导南航2023年机务系统年度工作规划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之年。1月12日由中南管理局陈维副局长带队,中南局维修处和审定处、广东监管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南航2023年机务工作会议,对南航2023年度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中,南航股份公司吴榕新副总经理做了南航机务系统工作报告,南航集团公司韩文胜总经理、高飞副总经理对南航机务系统年度工作做了工作指示。陈维副局长肯定了南航机务系统2022年的工作及所取得成绩,并就南航如何顺利开展2023年机务系统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安全运行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坚决守牢安全防线。二要深化机务改革,提升南航机务系统的综合实力。三要把握发展机遇,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引领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针对春运和即将到来的两会保障工作,陈维副局长也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后续,作为南航日常监管部门,广东监管局将在管理局指导下,坚决落实各项要求,密切关注南航机务系统2023年各项工作的实施,严格做好日常各项监管工作,确保南航机务系统在2023年总体工作目标顺利实现,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