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开展中南地区民航“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及民航强国建设调研工作

   为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形势,研判发展态势,科学开展民航“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以及《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修编工作,民航局调研组于4月19日至21日在广州开展中南地区民航“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及民航强国建设调研工作。此次调研由民航局计划司组织,国家发改委基础司、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参加。

  调研组同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广东、深圳、桂林、三亚监管局,中南空管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地方发改、交通部门,重点航空公司,各机场集团(公司)等开展调研座谈,并赴南航专题调研,听取南航集团战略规划部、南航物流、南货航等部门(公司)汇报,并实地调研了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具体了解广州临空经济综保区物流发展情况。

  各单位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十四五”以来的发展成绩、存在问题、“十四五”中后期发展思路和考虑等有关情况,调研组还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对此次规划评估及调整工作的意见建议。后续中南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梳理总结中南民航“十四五”以来的发展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及未来发展形势,集思广益,开门问策,落实民航局关于“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中南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中期评估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