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桂林监管局开展调研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5月10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一行来到桂林监管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个别谈话和集中座谈的方式先后与桂林局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及其他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就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会上,梁世杰对桂林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发挥正能量,凝心筑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主题教育成效;二是把监管能力建设好,监察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融会贯通,争做行家里手;三是把安全底线守护好,安全是民航的主心骨,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三个敬畏”,以时时放心不下态度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做到安全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四是坚定信心面向未来,桂林局要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拧成一股绳,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履职尽责,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