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开展辖区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中南局统一工作部署,深圳监管局紧紧围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主题,周密部署,认真组织辖区各公司开展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辖区各运行单位推荐教员,并参加中南地区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贯教育活动启动暨教员培训视频会;二是通知辖区各单位有关民航局和中南局专项工作要求,对宣教活动的内容形式、时间节点和活动总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确保在730日前以现场宣讲的方式完成全员覆盖;三是督促各航空公司认真研究制定工作作风宣讲计划,实施并做好台账记录,同时可以针对本公司运行情况,对课件内容进行增加。

  后续,该局将加强工作作风宣讲现场监督,切实维护工作作风宣教活动的严肃性,确保活动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