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1日,广东监管局党委组织开展第十期中心组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30日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视频,随后全文认真学习了《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重点传达了民航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会上,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班子成员紧密结合监管局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和作出重要指示,既是对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民航安全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民航行业的殷切期望。作为基层党组织,民航一线监管部门,监管局党委:一是要切实带头深入认真学习英雄精神,当代民航精神,在监管局加强正能量的宣传和引导;二是要动员和带领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抓好安全监管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好每一个具体的岗位职责,持之以恒抓好“三基”建设,将英雄精神落实到安全监管工作实践当中;三是要积极主动关爱干部职工,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为干部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更好地投入到安全监管工作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