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认真做好辖区2020年春运工作部署

  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2020年春运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全力做好桂林地区春运工作,桂林监管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及今年春运时间早、节前客流叠加、春运期间恶劣天气高发等特点,同时全面总结历年春运工作经验,成立了以监管局局长为组长、各分管局领导为副组长、各驻场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桂林地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通知,认真部署辖区2020年春运工作。

  该局要求辖区各单位切实落实春运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民航桂林地区春运保障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春运工作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压实安全责任,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狠抓关键节点、重点环节,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平稳;三要统筹运力安排,合力编排航线航班、留足备份运力,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四要坚持“真情服务”,持续巩固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成果,保障旅客舒适出行;五要推进诚信建设,加强宣传引导,依法依规开展信用惩戒。关注热点焦点事件,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解决旅客出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