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全力做好“十一”期间重点工作

  “十一”黄金周期间,湖北辖区共完成运输航班起降5350架次,旅客吞吐量64.63万人,同比2019年分别增长-4.3%、-13.7%,同比2020年分别增长5.3%、3.3%。

  湖北监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民航局、中南局有关要求,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值班领导多次前往辖区企事业单位,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开展安全督导和检查;二是把控疫情重点,落实防控要求。按照民航局、中南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全面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参加湖北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继续保持快速熔断反应机制;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信息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工作要求,及时传达民航局领导在每日运行协调会上的各项指示,督促辖区各单位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 小时值班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节日期间,湖北辖区未发生较大紧急突发事件,各级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在位,及时接听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值班抽查电话,辖区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四是严明纪律要求,严守廉政底线。节日期间,监管局全体人员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精神,没有发生违规违纪现象。同时,干部职工利用国庆长假学党史、读名著,在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文化水平的同时,过了一个文明、健康、充实的节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