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举行“用心承诺 友善星程”服务承诺发布会

  1126,由湖南监管局指导,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分公司、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用心承诺 友善星程”服务承诺发布会,在长沙机场T2航站楼到达层中央大厅举行。

  活动紧扣民航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深化服务体系,以“为旅客办实事”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聚焦交通、便捷乘机、特殊关爱、行李服务、中转及服务行为等六大服务板块,正式发布42项服务承诺(2021版),并重点推出10项无障碍服务承诺,同时为长沙机场第二届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作为中国十大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之一,每年承载着以千万计的旅客吞吐量,随着机场窗口化功能逐步凸显,智能化、数字化逐年提速,相关服务的配套构建,显得至关重要。如何让服务更具“温度”,也是“乐星程”服务品牌落地后深度探索的问题。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42项旅客服务承诺以及10项无障碍服务承诺发布,不仅对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固有服务做了优化升级,还新增了人性化、个性化服务。例如,提供“无纸化”乘机,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一证通关、刷脸登机的全流程自助乘机服务。为无陪老人、无陪儿童、残障人士提供从“车门”接(送)至“舱门”服务;始发站一次值机、行李直挂,通过“中转通”小程序一键预约中转服务;跨省中转可享免费餐食、免费住宿、免费行李寄存与免费休闲“四免”服务;跨省中转可享便捷办理值机、紧急中转引导、优惠乘车、跨航司行李直挂、惠游星城“五享”服务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