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北民航机务新员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湖北监管局主办、南航工程技术公司湖北基地承办的“知敬畏 强三基 铸作风”湖北机务新员工技能大赛在武汉落幕。

  经过标准线路施工、保险综合施工、量具和紧固件拆装等个人及团体竞赛单元的激烈角逐,AMECO武汉分公司获得优秀技能团队奖,南航工程技术湖北基地获得卓越技培团体奖,黄宗杰、陈春生、欧阳赵飞、周裕坤4名选手斩获最佳新人奖等个人奖项。

  此次赛事是湖北地区首次以新员工技能及机务培训教学为主体的竞赛活动,旨在推动从培训源头筑牢维修人员作风,夯实地区行业“三基”,促进高素质高技能民航机务维修队伍建设。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建”理念,通过赛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技能成才、匠心筑梦,激发机务维修人员钻技术、精技能、促发展的干劲热情,坚定投身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