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辖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信用民航宣传月”系列活动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促进地区“信用民航”建设高质量发展,民航桂林辖区各单位联系地方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信用民航宣传月”系列活动。

  桂林监管局通过在行政工作例会上组织信用专题宣教、办公楼内滚动播放“无信不立,不诚不行”主题视频、公示栏张贴诚信宣传标语等方式,增强全体职工的信用意识,给职工树立“国无信而不达,人无信而不立”信用理念。桂林机场通过在候机楼大屏展示、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普及信用的重要性,并邀请专业律师到机场开讲座讲解《民法典》中的诚实信用原则、《民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的适用、以及与大家日常息息相关的民航企业与信用问题;此外,还与机场候机楼16个商家、5家外包单位签署了诚信倡议书、承诺书,为出行旅客提供放心消费、安心出行服务。桂林航空则通过在公司自媒体平台,向全体员工和广大网友发布信用民航主题海报,在官微上推送《信用民航宣传月∣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主题文章,围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主题,运用抖音短视频形式呼吁大众珍爱信用,在每日航班客舱广播中添加信用乘机广播,并在“桂林生活网”发布公司“信用民航宣传月”系列活动报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渠道并行,广泛开展民航信用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让大众对信用民航的建设有更多的认识,深刻了解到“诚信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土壤”,为民航运输的平安、顺利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