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监管局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紧密结合本局“我为集体多操心”活动,号召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关注身边人身边事,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目前,已全面完成年初《“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8项任务,并结合实际,延伸办实事的具体措施。

  一是实施“三送双考”行动。组织培训7场次、考试10场次,覆盖全辖区290余人次,强化辖区基层管理人员的敬畏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效果显著。活动也展现了局方监管与服务并重的正面形象,以此为契机,辖区企事业单位积极踊跃选送骨干人员借调至监管局学习,以干促学、加强人才储备的良性互动局面在桂林民航已初步形成。二是强化真情服务。建立便捷高效的机场天气警报发布方式,方便企事业单位使用;认真做好行政许可、备案及前期咨询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行政许可等的受理效率。设立每月“通航开放日”,对辖区展卓通航开展送课上门服务,指导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帮扶企业发展。三是加强组织关怀。局领导带头想、带头干,多次开展义务劳动,持续优化办公楼和职工宿舍居住生活条件,对食堂定期开展职工意见征求。建立为调离和进入桂林局工作的干部举办欢迎/欢送仪式的常态化机制,场面简洁热烈、记忆深刻难忘,以实际行动暖人心、聚人气,营造团结一心的大家庭氛围。

  下一步,桂林监管局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桂林辖区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