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部署和中南局工会要求,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从121日起,湖北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公务员深入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大家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二是开启“云”上学习,在微信群内转发“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视频,进行线上普法,将线下宣传活动的“点”扩展到了线上宣传的“面”,拓宽了宪法宣传的普及面,提高了普法宣传的效率。三是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滚动播放宪法、民法典公益宣传片、宣传海报等,让“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深入人心。四是组织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民航工会组织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民航职工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掀起了一波学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热潮。

  湖北监管局采取多种形式向全体公务员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宪法观念和法治意识,有力提升了全体公务员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了人人遵循宪法、人人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