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迅速学习传达管理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新任务,1213,海南监管局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镜飞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镜飞和王军功分别领学了中南局党委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进一步明确了民航强国建设新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重点传达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以及七项重点任务。

  罗镜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一是坚持做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三是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切实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四是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全面建强干部队伍;五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巩固海南局良好政治生态。海南局全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海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