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与海航控股开展航空运输服务工作座谈

  自海航航空集团经营管理实际控制权依法正式移交至辽宁方大集团以来,海航在制度建设、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变革,近期海航服务质量管理部门组织架构也进行了调整。为进一步理清监管思路,切实落实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要求,海南监管局与海航开展航空运输服务工作座谈,交流服务质量管理工作思路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海南监管局充分肯定了海航一直以来在服务质量和服务品牌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对海航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将海南航空品牌建设放到民航强国建设的大局中来,继续发扬海航服务优势和特点,凝心聚力,互相支撑,共同发展;二是做好服务质量管理部门组织架构梳理,促进管理模式、制度和文化融合,明确机构和管理职责,以目标为导向促进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完善,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服务风险防控工作;三是坚定信念,讲好品牌故事,建立品牌自信,围绕企业服务发展目标,关注服务热点焦点问题,精心策划,重点宣传,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四是加强与民航各级管理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强了解,促进理解,更好地支持和支撑海航服务质量管理和服务品牌建设工作。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继续关注和指导海航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促进服务质量管理能力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