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狠抓海航控股作风建设

  为严格落实民航局、中南局相关工作部署,根据年度检查计划,督促公司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安全运行,海南监管局于近期对海航控股开展安全监察。

  监察员在现场通过管理干部访谈、查阅台账记录、现场抽查安全管理系统平台等方式,对海航控股的安全信息管理制度,不安全事件调查程序,整改的闭环管理落实情况,公司的作风建设情况,逐项进行了详细检查。

  结合监察情况,海南局对海航控股下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党委会、安委会、支部会组织好专题学习,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深刻汲取东航MU5735航班坠机事故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做好自身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进一步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尤其是安全监管队伍,打铁还需自身硬,进一步建立完善安监队伍的作风正负面清单,加大人财物等保障资源向安全倾斜,打造专业化的安全管理团队,确保安全管理人员队伍稳定,确保安全管理人员作风过硬,本领高强;四是稳定队伍思想,树立安全管理工作信心,切实针对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难点、焦点和痛点,深入一线,尽最大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其身心健康,尤其是要做好飞行员等一线人员的思想工作,夯实安全运行的基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