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全面启动“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和中南局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工作要求,为持续提升广西民航服务质量,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举措成效,广西监管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制定广西辖区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推动辖区主题活动有序开展。

  该局结合辖区实际,细化制定了民航广西辖区2022“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项任务的落实单位及监管局督办处室,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持续提升航班正常管理能力、推广“人享其行”智慧出行服务等重点工作内容,将主题活动分为准备、实施及总结评估三个阶段,并对各阶段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广西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推进实施方案,明确各保障环节的职责和标准。二是根据任务清单扎实开展工作,制定工作措施,细化任务分工,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坚守“真情服务”底线,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积极丰富服务产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接下来,广西监管局将不断督导辖区各单位固化长效服务管理机制,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产品应用,推动 “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出实招、见实效,打造广西民航服务名片,切实提升广大旅客对民航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广西民航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