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组织辖区开展“6.16”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中南局《民航中南地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6月16日,桂林监管局组织辖区主要单位开展“民航桂林辖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桂林监管局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一是先期谋划,多次与组织辖区主要单位进行沟通,策划活动日现场安排;二是积极与监管局党支部、团委联系,通过党团活动形式,丰富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内容;三是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与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相结合,积极将航空安全知识送进校园,送进一线。

  本次“安全生产月”期间,桂林监管局一方面将认真组织辖区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另一方面还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结合“七一”党建活动,组织辖区单位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当好安全吹哨人”民航安全知识竞赛,增强辖区单位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桂林民航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