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传达贯彻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月11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局领导例会,进一步学习领会民航局局长宋志勇在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湖北局局长江涛指出,刚刚召开的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民航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全局人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宋志勇局长讲话上来,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努力完成下半年各项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下半年湖北民航发展实际,湖北局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一是持续提升安全运行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始终把安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提升安全监管效能。二是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政策,加强监督检查,科学优化调整防控标准,严防疫情通过民航渠道传播。三是扎实推进行业恢复发展,引领湖北民航融入国家战略全局和区域发展战略,落实局省协议,深化局府合作,服务好鄂州机场开航投运、武汉机场三跑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四是加强治理能力建设,贯彻落实民航三级行业管理职责分工,强化各专业职责担当,继续抓好监管规范化建设,推进非现场监管中心及智慧监管平台试点建设。五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穿下半年始终,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开展党支部“五达标一创建”,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

  湖北局将把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指导,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