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辖区民航青年志愿者温暖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民航局及管理局团委关于开展民航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号召,引导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21日上午,三亚监管局团委组织辖区各单位青年志愿者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在凤凰机场候机楼举行了2018年春运“暖冬活动”集中启动仪式。三亚辖区凤凰机场、三亚空管站、首都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南航三亚基地等9家企事业单位约30余名青年志愿者,同时包括三亚市团委的青年志愿者均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三亚监管局及凤凰机场领导莅临现场为启动仪式进行动员,号召青年志愿者们增强社会意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此次“暖冬活动”覆盖春运周期40天,以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和开展民航消费者宣传教育为重点,各单位志愿者围绕协助特殊旅客登机、协助行李装卸、路线引导、航班信息咨询、引导快速值机、旅客指引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监管局团委要求各企事业公司团委按自身实际开展相关工作,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原则积极服务旅客,宣传民航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