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机场同中铁国际计划联合建设运营塞拉利昂首都新机场项目

  65,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的优先推荐与支持下,海航机场集团同中铁国际集团于北京海航大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航机场集团凭借丰富的国际机场运营管理经验和全球化的运营管理能力,将与中铁国际强强联合,共同建设运营塞拉利昂弗里敦Mamamah新国际机场项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机场建后运营中进行合作,实现中国企业对外援建项目“建设与运营”一体化。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秉承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中铁国际的公司资源、建设优势和海航机场集团在机场规划、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共同推进塞拉利昂弗里敦Mamamah新国际机场项目,海航机场集团将在机场前期建设规划、通航筹备等事项上提供技术支持,并积极参与新机场建成后的委托运营管理。

  非洲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也是向西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方向和落脚点,塞拉利昂弗里敦Mamamah新国际机场项目是中塞两国携手发展的又一盛事,新机场的建成将会显著改善塞拉利昂航空业服务水平,也会为中非合作发展带来新机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