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场集团建设“总经理热线”服务平台

  河南机场集团、郑州机场公司近年来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将“真情服务”落地为“同一个机场 同一片蓝天”理念,实际运行中树立“协调发展、整体管控、一体运营”的思路。12月7日,河南机场集团召集郑州机场各驻场单位召开联席会议,启动“总经理热线”服务平台建设实施工作。

  会上,河南机场集团介绍了“总经理热线”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热线服务的开通,简化机场管理机构与驻场单位的沟通环节,为驻场单位在实际运行中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提供“全程跟进一站式”联系渠道,增加驻场单位的归属感。

  河南监管局指出,开通“总经理热线”是河南机场集团、郑州机场公司主动承担机场管理机构主体责任,在新形势下落实求真、务实、高效工作作风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同一个机场 同一片蓝天”理念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在河南机场集团与各驻场单位的通力协作下,郑州机场不断追求运营管理、服务品质的提升和突破,形成了安全态势整体平稳、服务质量持续向好、航班正常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最后,河南监管局提出,临近岁末年初,大雾、冰雪等恶劣天气频发将会对航班飞行安全和运行效率造成不利影响,航班保障压力增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关于做好冬季运行的保障要求,切实做好今冬明春运行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