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场集团检查指导揭阳潮汕机场扩建工程

  2月21日,广东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朱前鸿带队深入揭阳潮汕机场项目现场进行检查督促。机场集团战略发展部、机场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朱前鸿一行先是实地察看了揭阳潮汕机场跑道延长及站坪扩建工程,随后主持召开了扩建工程推进会。会上,建设公司、机场公司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施工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朱前鸿副总经理对各单位在扩建工程建设中所作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按照上半年跑滑项目顺利投产的目标继续努力、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朱副总还对校飞、试飞工作、飞行程序报批及军民航协调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指导。

  2月22日上午,朱前鸿带队察看了航站楼及停车场的现状,随后主持召开了航站区扩建工程推进会。朱前鸿指出:近年来揭阳潮汕机场生产发展快速,航站区扩建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设计方面应以功能性为导向,做到简洁、高效、实用。今年项目建设总体目标为完成可研批复并力争实现开工,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