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机场2019年春运保障旅客吞吐量突破22万人次

  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将在3月1日告一段落。博鳌机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春运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运行安全与旅客服务质量,整个春运期间,共输送旅客22.1万人次,同比增长22%;保障航班1597架次,同比增长25.6%;货邮行吞吐量1773吨,同比增长9.7%。其中,春节黄金周博鳌机场累计接待旅客4万人次,日高峰进出港旅客突破8000人次,创历史新高。此次春运保障工作,博鳌机场整体趋势稳中向好,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春运工作目标,为海南航空旅游旺季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春运是博鳌机场通航以来经历的第三次春运,在安全运行、服务管理及人员培训等方面,机场已建立了一套成熟稳定的春运保障机制,机场作业人员整体业务水平也日渐成熟,专业性强,在面对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处置,有效应对,未发生不安全事件,总体服务工作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博鳌机场后续将对本次春运保障进行总结,结合各个节点生产保障的特点,固化优势做法,建立一套符合自身特色的长效生产运行保障机制,充分发挥交通运输枢纽的作用,服务于地方旅游经济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